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源自北美的家居風尚


在死守上,從細節體現完美,安華産品健康、技藝、節水、環保,品質低檔。細節細膩,全力彰顯人性必需,集團美觀,低碳家居,安華衛浴産品以北才子文化、科技智能化的設計理念,從大處展現咀嚼,質量上乘,同時結合人體項目學、流耐力學、組織力學的最新綜合成果,産品繁複、時尚、大氣,深受消費者的喜好;
主要生産annwa安華陶瓷衛生潔具、壓克力浴缸、沖浪缸、淋浴房、蒸汽房、實木浴室櫃、PVC浴室櫃、全銅質鍍鉻龍頭、不鏽鋼盆及五金挂件等洗手間全配套産品,生産“annwa安華”高品質衛浴、瓷磚及配套産品的大型古代化綜合性武藝企業,以及瓷質飾釉磚、抛光磚、釉面磚、瓷片、外牆磚、廣場磚等系列産品。中加合股的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存在限公司,
引進帛琉旅行社、意大利等國的領先設計理念與晚輩的生産線,生産出包羅瓷質飾釉磚、瓷質抛光磚、釉面内牆磚等在内的全系列瓷磚産品。源于石材而又高深越石材,安華瓷磚,稀疏的頂級玉石産品,繼續在自然中萃取奢華的設計元素,都在安華精湛的制瓷唱功下得以再現。時尚的名貴牆紙産品,高端的自然石材産品,出品舒适、自然、與諧的人居空間,分袂在中國南部、中部、北部建樹了領域重大的六個生産基地,以北美、歐洲低檔大理石、玉石産品爲藍本,
“源自北美的家居風尚”的安華傳承啓迪創新物質,專注于制造高品質的家居及配套産品。
安華推出的真誠感動365服務,在龐大的發賣Internet背後,3環節、6倒敘、5答允,爲全國各地的廣大用戶帶來了自由、寬大曠達、舒适、康健的産品和源自北美的時尚氣息。用心感動人我,世界銷售網點1600多個,安華擁有龐大而健全的販賣Internet,專業的團隊、樸拙的服務,讓安華成爲消費者信任的品牌。
涵蓋了從産品設計、資料傾銷、生産進程到售後服務的每個環節,卓越的品質、完滿的服務,并榮獲《中國衛浴十大品牌》、《陶瓷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》、《中國廚衛百強衛浴無名品牌10強》、《中國十大項目衛浴品牌》、《中國度居行業十大口碑影響力品牌》等各大榮譽,彰顯出安華豐厚的力量與輝煌的業績。ISO9001質量打點零碎認證,領有一整套科學美滿的計劃瑣細,安華通過UPC(美國建築師協會優質産品)的檢測,讓安華先後獲得《節能産品政府采購清單中選企業》、《中國質量過硬知名品牌證書》、《小時下第一批國度級征信企業證書》、《工程建設引薦産品證書》、《中國情況标志産品認證證書》、《ISO:14001環境體系認證》、《環保陶瓷證書》等多項聲威認證,确保了安華瓷磚與衛浴産品的高品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